那天起

塞德里克×你(互诉心意)

       *ooc短文


       *稚嫩文笔


       他带你离开了休息室,径直来到了走廊。一路上你们两个人默契的无言,或许谁都没有意识到牵着的手该放开。


        你能感受他的紧张,他的手心开始冒汗,可你只觉得一股甜蜜绕上心间,这是你喜欢的人。


       你鼓足勇气偷偷望向塞德里克发红的侧脸,正好迎上他温柔的目光,你心头的小鹿更不听话了,跳跃的节奏越来越欢快,你只能低头掩饰羞涩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  你跟随着他的脚步停了下来,听到他好听的嗓音在你头顶缓缓响起。


       “如果为你造成了困扰,我很抱歉,我本来想要等你单独出现的时候,再邀请你参加舞会的。”他也不知道为何朋友们听到他想要邀请的人是你后,脸上纷纷出现的惊喜与了然。当场就把他推到了正在看书的你面前,一向好脾气的他当时是有些恼怒和歉疚的。他的邀请太过突然,他怕一向腼腆安静的女孩在众人面前太有压力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并没有觉得困扰,不过,塞德里克,为什么是我?”你迎上他的眼神,直白的问出了你最想要了解的问题。梅林保佑你,你只想确定他的答案是否印证了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 他的眼神透漏出的诧异太过明显,他本来打算晚会过后再告白,可是你过于直白的话语让他措手不及,刚刚缓和一些的心绪又开始翻滚起来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希望是我吗?”他也急于确定你的想法,他不知道你的应邀是不是代表他想的含义—你也许喜欢他,他不想他的喜欢意味着你的麻烦。


       你怎么会想到他会反问你呢?你的思维已经停止运转,只能顺心而为,你听到你的声音微微发颤,“如果可能的话,我只希望是你。”


       他看向你的眼神更温柔了,你只想沉溺其中。


       他开始明白你和他相通的心意,他极力控制住将你拥入怀中的渴望,现在告白再好不过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如果我喜欢你,你会答应吗?”他终于将深埋心底的秘密倾诉于你,没有过多修饰,只有真诚。


        你清晰的听到了自己不合时宜的心跳声,心中有个声音催促你再不答应可能就错失良机。可是你发现你开口的声音过于沙哑,飘渺的甚至听不清原意。


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的你已经被他温柔的抱到怀里,他懂你的心意。你能感受到他极快的心跳,这里以后会多一个你。


       你开始回抱他,他的怀抱过于温暖,为你驱散寒冬的冷意。


       你听到他带笑的话语温柔地在你心中徘徊,“我应该早一些告白的,这样你就不会等我太久。”


       你拥抱他的双手更用力了,早一些告白的应该是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